July 10 , 2007 Vol. 21
 
  親愛的客戶及合作伙伴, 您好:  
 

Enterprise 2.0 的概念已蔓延至企業應用領域,因此如何檢視企業內各項資訊系統的規劃,落實 Enterprise 2.0 的 IT 佈署,是企業的首要之務。在本期電子報當中,我們在產業洞悉收錄了 Openfind 網擎資訊對於 Enterprise 2.0 的相關報導,提供企業以委外服務來創造企業資訊應用的新價值,歡迎您先賭為快! 除此之外,MailGates 2.8 新版上市 ,全新登場與您見面!

 
 
- 當期目錄 -
 
 
•最新消息   MailGates 2.8 新版上市  
•產業洞悉
  驅動 Enterprise 2.0 的企業委外新思潮
•最新活動
 

教育訓練:Openfind 全產品功能介紹與操作說明
Openfind 中信局經銷商說明會, 敬邀參加

•新聞回顧
 

企業搜尋引擎教戰守則
2007 Openfind Solution Day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三十週年系慶
Openfind 員工旅遊日本行

 

 

 

 

 

 
 
 

MailGates 2.8 新版上市

有鑒於垃圾信件、病毒信件、惡意程式與釣魚信件等攻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為提供更全面且完整的郵件安全防護機制,Openfind 網擎資訊於本月宣佈與全球知名 Anti-Spam 軟體開發商 Commtouch 合作,Openfind MailGates 除既有強大中英文信內容過濾機制外,更搭配已獲全球知名大廠認可採用的 Commtouch 行為分析引擎,建構即時、安全之「雙核心郵件防護系統」...<更多產品訊息>

 
   
 
    驅動 Enterprise 2.0 的企業委外新思潮

Enterprise 2.0 的概念中,主張企業應提供具有低導入障礙(Low-Barrier)、自取自用(Self-Service)、網絡架構(Networked)、成本效益(Cost-Effective)、開放式 (Open)、非中央集權的(Decentralized)等特質的IT服務,以便讓組織中的每一位成員更善加利用各項資訊服務。相較於企業內自行建置的資訊系統,委外服務在低導入障礙與成本效益兩項特質上,更具有顯著的優勢。...more

 
By 網擎資訊
行銷經理 李孟秋
 

《 訊息整合平台的意示圖 》
   
 
 

教育訓練:Openfind 全產品功能介紹與操作說明

藉由全天候的教育訓練課程與專業講師群的協助下,幫助用戶/ 使用者快速入門,以及進一步瞭解與熟悉 Openfind 全產品線(Mail2000 / MailGates/ MailBase/ InfoGates)的重點功能與企業應用效益。

  • 日期: 2007 年 7 月 19 日 (四)
  • 時間: 9:30~17:20
  • 地點: 巨匠電腦 台北認證中心(台北市公園路30號3F-2)
  • 課程資訊 / 線上報名

Openfind 中信局經銷商說明會,敬邀參加

很榮幸與大家分享 Openfind Total Messaging Solution 已於今年同時入選 95 年中信局軟體標與週邊標。一直以來, Openfind 產品廣受政府與教育單位的支持與愛護,為了讓經銷伙伴能清楚瞭解 Openfind 最新的產品動態與業務合作方式,我們特別於 7/25 舉辦經銷商說明會,期待與您共創經營績效 ,共享利潤!... <更多活動訊息>

 
   
 
  企業搜尋引擎教戰守則
稍有經驗的資訊人員應該都會有個惡夢:隨著公司成長,每年不斷改善與新添的資訊系統,終於有一天像是陷入泥沼,整個系統有如烏龜漫步,即使重裝軟體、升級硬體,但是系統效能依舊不佳,這種情況尤其在 ERP、CRM 系統最為常見 。此時的解決方式,通常只好進行整體架構的大翻修,購買能承受更大規模運作的軟體、更高規格的硬體、更昂貴的系統整合與維護費用,並經過長時間的導入與系統轉換期,才能讓公司資訊系統重新順暢運轉。 ...more
 
  2007 Openfind Solution Day
每年初夏就是 Openfind 行銷團隊最忙碌的時節。一年一度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其目的在於對外分享 Openfind 過去一年多來努力的成果,更重要的是向老客戶與新朋友勾勒 Openfind 全公司與各產品的發展願景。
詳情請見 Ivan's Blog 的精彩報導:http://blog.openfind.com.tw/ivan/post/11/118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三十週年系慶
Openfind 獲邀參加 6/29~30 台大資訊工程系三十週年系慶活動。Openfind 執行副總 Phantom 亦為台大資訊工程系傑出畢業校友,並獲邀參加專題討論。此外接連兩天 Openfind 在現場設有攤位展示,並與國際大廠 Yahoo! TW、趨勢科技、訊連科技、廣達、聯發科、IBM...等一起共襄盛舉!
 
   
 
  Openfind 員工旅遊日本行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Openfind 在上個月 6/9~6/13 為期五天的員工旅遊日本行,造訪了東京、輕井澤、箱根…等日本各大著名景點,大夥們可說是滿載而歸!充電完畢後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為您服務!
 
   
 
   
 
Openfind 將定期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此類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tw 網站或來電 ( 02 ) 2369 - 7575
 

© 2008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