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9 , 2011 Vol. 68 取消訂閱 | 關於網擎

親愛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您好:
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施行細則,已於今年六月底送交行政院審查,預計今年 11 月 25 日即將完成審閱。由於新版個資法規定,未來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個資數量多寡,都受到新版個資法嚴格規範,加上舉證責任倒置,企業必須負起證明企業本身無過失及盡善良管理的舉證責任。因此,在個資法執法在即之際,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OES 3.0 Service Pack 2 (SP2),… 更多內容請見本期報導!
 
  當期目錄
 
最新消息  

OES 3.0 SP2 協助企業進行個資盤點,發掘探勘歷史資料源中的個資風險!
協助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安全的郵件雲服務,Mail2000 V6 SP1 隆重上市

 
Openfinder 看世界   做好個資防護的起點,就從個資盤點開始吧!  
產業洞悉   個資法準備上路了,到底我該做什麼?
 
活動花絮與新聞回顧  

【活動】躍上雲端、躍入亞洲研討會活動花絮
【新聞】網擎資訊與台灣大哥大聯手打造最佳數位匯流郵件雲端服務

 
 
最新消息
OES 3.0 SP2 協助企業進行個資盤點,發掘探勘歷史資料源中的個資風險!

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施行細則,已於今年六月底送交行政院審查,預計今年 11 月 25 日即將完成審閱。由於新版個資法規定,未來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個資數量多寡,都受到新版個資法嚴格規範,加上舉證責任倒置,企業必須負起證明企業本身無過失及盡善良管理的舉證責任。因此,在個資法執法在即之際,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OES 3.0 Service Pack 2 (SP2) ...more

協助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安全的郵件雲服務,Mail2000 V6 SP1 隆重上市
2011 年初甫發生於東日本的九級強震,嚴重的災情震驚了全世界。回顧災難發生當時,所有的有線通訊或行動電話處於中斷時,災區民眾卻能透過社交網站、電子郵件等雲端服務,搜尋並傳遞即時災區資訊,此一經驗讓災民及業者紛紛了解到雲端服務的高可用度。因此,在 311 地震後,日本即有超過200家電信相關業者轉型,紛紛投入雲端服務事業。深耕於郵件領域多年並於日本累積豐富雲端服務經驗的廠商網擎資訊,為因應此市場需求,於今日正式推出 Mail2000 V6 SP1…more
Openfinder 看世界
By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做好個資防護的起點,就從個資盤點開始吧!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施行細則即將正式通過,企業與各機關面臨個資法的要求,都將受到嚴格的考驗與規範。面對千頭萬緒的個資防護課題,到底該從哪一個方向切入?哪些流程、哪些人員會產生大量的個人資料,哪些資料、哪些範圍需要導入不同程度的防護措施,在在都是各組織必須儘快釐清與定義出來的首要任務。 ...more
 
產業洞悉
By 網擎資訊
產品經理
廖享進
個資法準備上路了,到底我該做什麼?
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施行細則,已於今年六月底送交行政院審查,預計在近期即將完成審閱。由於新版個資法規定,未來不論企業規模大小、個資數量多寡,都受到新版個資法嚴格規範,加上舉證責任倒置,企業必須負起證明企業本身無過失及盡善良管理的舉證責任,這部以「優先保護個資來源者」為思維導向的法典,不但在國內引起震撼,更帶來一連串資安產品的吹捧效應潮。 ...more

 
活動花絮與新聞回顧
【活動】躍上雲端、躍入亞洲研討會活動花絮

由工研院及經理人月刊合作舉辦的【躍上雲端、躍入亞洲】資安課程,於9/1~9/2開課。課程主題訂為「台灣資安雲端發展與國際市場拓展」,網擎資訊 執行長廖長健先生很榮幸受邀擔任此次議程的主講人,主題為 【危機過後,日本雲端與資安市場的機會與挑戰 - 台灣軟體廠商開拓日本市場經驗分享】,當天學員和執行長有密切的互動,迴響相當熱烈!

 

網擎資訊與台灣大哥大聯手打造最佳數位匯流郵件雲端服務

台灣大哥大今(29日)正式發表雲端四大智慧雲計畫,除投資總金額 50 億元於內湖打造國內首座高規格綠能雲端機房,並邀請十多家合作夥伴共同站台,宣告雲端計畫將搶攻行動生活、數位內容、智慧生活、智慧企業四大智慧雲領域市場。其中,網擎資訊為此次造雲集團中智慧企業雲下的郵件雲唯一合作伙伴,台灣大與網擎未來將整合軟體、硬體及服務的雲端供應鏈,提供 B2B2C 最佳的郵件雲端解決方案與經驗,進一步實現數位匯流! ...more
Openfind 於每月一次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或來電 ( 02 ) 2553 - 2000 洽詢。
© 2011 Open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