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 2012 Vol. 73 取消訂閱 | 關於網擎


親愛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您好:
歐債危機蔓延,全球經濟渾沌未明,面對諸多不確定性的 2012 年,越是複雜動盪的環境,企業更要回歸原點,以顧客心目中的「價值」來深化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Openfind 成立已邁入第 14 個年頭,在所有 Openfinder 努力之下,連續五年創下營業收入與獲利雙位數成長的成果,更連續三年攻佔日本國內郵件歸檔產品市佔率第一的佳績;Openfind 始終堅信,惟有秉持由內而外傳遞價值的精神,持續改善營運流程與體質,也才能提供客戶、合作夥伴、同仁更佳的實際體驗,共同迎向未來的各項挑戰!… 更多內容請見本期報導!
 
  當期目錄
 
最新消息  

Openfind 全產品線均已完成測試,率先支援IPv6,全面提升產品相容性。
開創個資防護、郵件安全新浪潮,Openfind 2012 年度資安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Openfind 郵件安全!理論與實戰密技開放下載

 
Openfinder 看世界   治療前應先診斷病因,檢查不用自己買儀器 – P-Marker Cloud 個資盤點服務創新登場  
產業洞悉   電子郵件安全指引 - 系統防護篇
 
活動花絮、廣告櫥窗及新聞回顧  

【活動】 2012/03/23 經濟部個資保護座談與交流會
【活動】2012/03/23 Openfind Talk
【廣告】個資盤點其實很簡單!
【新聞】雲端訊息同步整合,Mail2000 行動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新聞】2011 資安及雲端議題急遽升溫,網擎 MailCloud 雲端服務再升級
【新聞】Openfind 發表 2011 年第四季電子郵件威脅調查報告

 
 
最新消息
Openfind 全產品線均已完成測試,率先支援IPv6,全面提升產品相容性。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亞太網路資訊中心(APNIC)在 2011 年 4 月正式宣告 IPv4 位址進入發罄,包括臺灣在內的亞太地區國家的網路營運者,已經無法再申請及發放 IPv4 位址。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 ...more

開創個資防護、郵件安全新浪潮,Openfind 2012 年度資安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歐債危機蔓延,全球經濟渾沌未明,面對諸多不確定性的 2012 年,越是複雜動盪的環境,企業更要回歸原點,以顧客心目中的「價值」來深化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Openfind 成立已邁入第 14 個年頭,在所有 Openfinder 努力之下,連續五年創下營業收入與獲利雙位數成長的成果,更連續三年攻佔日本國內郵件歸檔產品市佔率第一的佳績;Openfind 始終堅信,惟有秉持由內而外傳遞價值的精神,持續改善營運流程與體質,也才能提供客戶、合作夥伴、同仁更佳的實際體驗,共同迎向未來的各項挑戰! ...more

Openfind 郵件安全!理論與實戰密技開放下載

完整的郵件安全規劃所涵蓋的層面非常廣泛,包括郵件使用規範、郵件系統防護、系統維護、系統存取、系統驗證、郵件備份與稽核、緊急應變措施以及教育訓練等,想要完整瞭解上述的各個層面以及達到一定水準的郵件安全防護,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本手冊彙整了行政院研考會「電子郵件安全參考指引」的內容,以及 Openfind 在電子郵件領域耕耘 10 多年豐富經驗,針對各項郵件安全的作業要點提出重點式的說明,希望透過此文件讓閱讀者對電子郵件安全有更進一步的瞭解,進而建置一個安全完善的郵件使用環境。 ...more

Openfinder 看世界
By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治療前應先診斷病因,檢查不用自己買儀器 – P-Marker Cloud 個資盤點服務創新登場
隨著個資法正式實施的腳步越來越近,企業組織與政府機構無不加快腳步因應個資法實施之後可能帶來的衝擊與潛在的風險。然而,面對個資保護如此重要且牽涉層面廣大的課題,相信多數的主其事者都有不知從何開始的困擾。即便已經編列好因應個資法相關的人員、組織與預算,也不知道驟然買了單一設備是否就可以解決個資防護的問題。 ...more
 
產業洞悉
By 網擎資訊
PM Team
電子郵件安全指引 - 系統防護篇
日前已經介紹過電子郵件攻擊以及加密等技術,本期則針對系統防護來進行介紹。系統防護就是針對系統內的軟硬體設施以及日常傳輸的機密資料進行保護,確認系統內的設備都能正常運作、資料也都受到應有的保護不被不應取得的人所竊取。郵件系統的防護重點主要在於網路架構與惡意程式和 DDoS 攻擊的防範,以及相關管理機制是否完備,以下內容將針對這幾個部分進行說明。 ...more


 
活動花絮、廣告櫥窗及新聞回顧
【活動】 2012/03/23 經濟部個資保護座談與交流會

因應個資法實施在即,經濟部在 3/23 邀請所屬機關的資訊部門相關人員以及法規會主管同仁, 舉辦了個資保護交流座談活動,希望藉由面對面的接觸更瞭解相關單位的需求!活動當天,Openfind 執行長也與嘉賓-經濟部次長進行了熱烈的互動!

 

【活動】 2012/03/23 Openfind Talk

Openfind 在 3/23 邀請了長期以來合作愉快的經銷商夥伴們,舉辦了今年第一場 Openfind Talk 活動。 希望藉由產品面的介紹以及市場面的經驗分享,讓彼此對未來的業務拓展有更具體的規劃。

 

【廣告】個資盤點其實很簡單!


 

【新聞】雲端訊息同步整合,Mail2000 行動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據知名市場研究公司 IDC 調查顯示,2012 年企業導入平板電腦的比例較過去幾年大幅增加,有將近 9 成的企業認為使用平板電腦可以提昇員工生產力及企業競爭力;在台灣,平均每個人擁有 3.5 個行動裝置,隨著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普及,行動應用管理的需求日益提升,邁入智慧型裝置競爭白熱化的時代,如何同步多種裝置間的資料,以因應全面智慧化的市場趨勢,更成為商務人士必須面對的問題。 ...more

【新聞】2011 資安及雲端議題急遽升溫,網擎 MailCloud 雲端服務再升級

隨著 2011 年初發生於東日本的九級地震,及後續海嘯所引發的嚴重災情,所謂的災難應變及重大資訊之備援機制,成為倍受重視的課題。無獨有偶,包括知名大廠 Sony 遭駭客入侵、花旗銀行在北美的大量個資外洩等跨國企業的資安事件頻傳,各企業也籠罩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另一方面,雲端運算的發展與應用持續受到市場的關注,網擎資訊身為資安軟體開發廠商,持續耕耘雲端郵件服務多年,深刻了解雲端運算所帶來的便利性,今年再次提高自身資安等級,並升級雲端環境之網路基礎架構,致力打造更優質的郵件安全雲。 ...more

【新聞】Openfind 發表 2011 年第四季電子郵件威脅調查報告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今日發表針對台灣地區所整理的第四季電子郵件威脅樣本報告,同時根據 Commtouch 全球威脅爆發監控中心的 2011年第四季調查報告,提出以下重點內容說明。 本季中需特別注意的駭客攻擊手法,主要還是在信件外部連結的威脅上,使用者面對電子郵件中的超連結時,請千萬注意以下細節。 ...more
Openfind 於每月一次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或來電 ( 02 ) 2553 - 2000 洽詢。
© 2012 Open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