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 2013 Vol. 87 取消訂閱 | 關於網擎

親愛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您好:
個資法實行半年以來,多數企業和政府單位因應個資法上仍顯得手足無措,不但不清楚長年蒐集而來的個資有多少,組織內部擬定的個資使用規範,也因為無法確認實行成效而形同虛設。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推出 P-Marker 2.0 新版本… 更多內容請見本期報導!
 
  當期目錄
 
最新消息  

P-Marker 推出 2.0 版,落實個資減量並監督改善狀況!

 
Openfinder 看世界   關於投資人生的兩三事  
產業洞悉   混合雲—發揮前期投資效益與結合雲端優勢的最佳方案
【轉載】雲端資安服務起飛 從郵件代管開始
 
新聞回顧   【新聞】Mail2000 Smartphone Module 2.0 讓您享受郵件在指尖上收發自如的快感!
【活動花絮 】2013/5/10 Openfind 全產品教育訓練進階課程
【活動花絮】2013/4/24~4/26 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
 
 
最新消息
P-Marker 推出 2.0 版,落實個資減量並監督改善狀況!

個資法實行半年以來,多數企業和政府單位因應個資法上仍顯得手足無措,不但不清楚長年蒐集而來的個資有多少,組織內部擬定的個資使用規範,也因為無法確認實行成效而形同虛設。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推出 P-Marker 2.0 新版本,此版本針對盤點出的檔案資料,新增檔案加密、搬移及排除等新功能,事後更提供管理者完整的個資處置狀況報表及整體內部個資改善分析,讓企業可以有效落實個資減量,降低外洩風險。 ...more

Openfinder 看世界
By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關於投資人生的兩三事

最近,聽到有一位朋友說,因為小孩上幼稚園了、又得繳房貸,收入不夠了,必須換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雖然對於那份工作的內容未必有興趣,離家的距離也很遠,可預期要加班的時間增加,恐怕假日陪家人的時間都不一定有。但是,為了家庭,他還是得迫於現實為了薪水選擇一份不盡如人意的工作。 ...more


 
產業洞悉

By 網擎資訊
線上服務部協理
李孟秋

混合雲—發揮前期投資效益與結合雲端優勢的最佳方案
近年來台灣陸續通過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營業秘密法,政府一連串的大動作,展現出國家對於機敏資料保護的決心,各大企業與組織也開始面對法規遵循及捍衛企業商譽的雙重壓力。然而在企業主紛紛加強保護內部重要資訊免於外洩的同時,亦要著重在組織內人員蓄意洩密的管理,如此一來才能持續保持企業的競爭力,甚至更進一步的塑造出企業守護資產的專業形象。...more

By 資安人
副主編 張維君

【轉載】雲端資安服務起飛 從郵件代管開始
當雲端運算在四、五年前開始盛行時,當時有遠見的供應商暢談雲端運算的遠景、對未來 IT 產業的改變等,佔盡媒體版面,卻也因為系統的穩定度不夠,出過幾次包,如 Google 或 T-Mobile 。此後隨著技術成熟、廠商經驗的累積後,更多型態的雲端服務被推出,使用者在選擇前也應更仔細比較,如 微軟 推出 Office 365 後已公開其資安作法,此外使用者愛用各種 雲端儲存服務 ,也應先看清服務條款。若選擇國外雲端服務商,還應注意 法規 問題。 ...more



新聞回顧

【新聞】Mail2000 Smartphone Module 2.0 讓您享受郵件在指尖上收發自如的快感!

伴隨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風行,衍生出「帶自己的行動裝置來上班 ( 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 )」的新名詞,此股行動的風潮正於世界各地大行其道。員工自攜行動裝置投入工作,不但可替公司節省採購成本,並可以透過新一代的行動裝置隨時掌握資訊與加速協同合作,結合行動、工作及生活以大幅提升工作生產力。伴隨著 BYOD 浪潮的發燒,企業員工透過手機收發郵件的頻率亦隨即升溫,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推出 Openfind Mail2000 Smartphone Module 2.0,全新簡潔的使用者介面,讓您有更流暢的操作體驗並快速的閱讀及處理信件。 ...more

【活動花絮 】2013/5/10 Openfind 全產品教育訓練進階課程

今年首度嘗試舉辦進階式的全產品教育課程,上課課程內容定位在過往的FAQ、Trouble Shooting及安裝時的注意事項等實際操作,活動當天學員參與踴躍,與講師互動相當熱絡。

【活動花絮】2013/4/24~4/26 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

Openfind 於 2013/4/24~2013/4/26 參與2013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連續三天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有攤位的展示,及參與一場議程與現場學員分享防範資料外洩防護心得

Openfind 於每月一次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或來電 ( 02 ) 2553 - 2000 洽詢。
© 2013 Open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