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 2013 Vol. 89 取消訂閱 | 關於網擎

親愛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您好:
感謝您參與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我們了解您對雲端技術與郵件安全應用的關心與熱情,因此特別提供當日活動的投影片及影片, 供您參閱。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更多內容請見本期報導!
 
  當期目錄
 
最新消息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簡報開放下載中!
SecuShare 推出 Outlook Plug - In 功能,傳輸大檔輕鬆安全!

 
Openfinder 看世界   延遲分享,投入當下  
產業洞悉   個資盤點的結果可信嗎?
 
新聞回顧   【新聞】 在地耕耘 十五有成 敬邀參與 Openfind 2013 Solution Day
【活動花絮 】2013/7/5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活動花絮 】2013/7/5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媒體報導
 
 
最新消息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簡報開放下載中!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參與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我們了解您對雲端技術與郵件安全應用的關心與熱情,因此特別提供當日活動的投影片及影片, 供您參閱 ...more

SecuShare 推出 Outlook Plug - In 功能,傳輸大檔輕鬆安全!

郵件系統為組織內外溝通與業務往來的重要訊息交換平台,除了可快速傳遞訊息隨時掌握商機外,亦可透過Email傳輸各式檔案。但隨著工作類型的不同,企業不但期望能在傳遞重要檔案時,非收件人無法取得外,更希望傳遞的檔案容量可越來越大。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 SecuShare Outlook Plug-In 功能,讓 Outlook 使用者可於彈指間輕鬆傳遞大檔,並透過設定讓非指定收件人無法存取附檔,協助組織在輕鬆分享資料之餘,更大幅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more

Openfinder 看世界
By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延遲分享,投入當下

關於Email 是何時發明的,網路上有幾種不同的說法。比較可信的說法之一,是Ray Tomlinson在1971年所發明的,至今已經有43年的歷史了。Ray Tomlinson也因為發明Email於2012年入選了首屆的網際網路名人堂,獲此殊榮的還有Tim Berners-Lee 等傳奇人物。 ...more


 
產業洞悉

By 網擎資訊
產品經理
王銘賢

個資盤點的結果可信嗎?
個資法施行細則施行至今已超過半年,許多因應個資法的企業都反應最困難的是在「個資盤點」階段,因為盤點作業的範圍過大,資料散佈過廣,人工盤點不但過程勞師動眾,又因涉及了大量的人為判斷,則會很難確保盤點的正確性。在盤點成本這麼大的情況下,企業也很難進行定期盤點,專家提出「半年」一次的建議無異癡人說夢,也讓盤點的結果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不可信。...more



新聞回顧

【新聞】 在地耕耘 十五有成 敬邀參與 Openfind 2013 Solution Day

近來駭客事件頻傳,外在威脅加劇下,讓資安警戒亮起紅燈。面對日趨氾濫的攻擊事件,為協助企業在建構資訊安全防護時可以一次精準到位,Openfind 將於 7 月 5 日舉辦台灣區郵件安全與個資保護盛會,在此年度盛會中,除了與學員分享郵件安全防護策略及混合式郵件防護稽核雲端解決方案之外,更重金禮聘在日本國內連鎖店達 300 家以上的 DYNAM 株式?社代表親臨現場,跨海與學員分享最佳化成本效益的雲端解決方案,此外,更商請日本總代理商 CyberSolutions 社長 秋田健太郎親身解說日本市場混合雲的應用實務,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more

【活動花絮 】2013/7/5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2013/7/5 Openfind 15 週年 Solution Day 活動,現場參與狀況空前熱烈!學員們也都對議程內容相當積極響應喔!

 

2013/7/5 2013 Openfind Solution Day 媒體報導

  1. 2013/6/19 經濟日報 科技 e 週報
  2. 2013/6/26 經濟日報 科技 e 週報
  3. 2013/7/15 經濟日報 科技輕鬆看
  4. 2013/6/19 iThome 活動消息
  5. 2013/7/18 iThome 會後報導
Openfind 於每月一次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或來電 ( 02 ) 2553 - 2000 洽詢。
© 2013 Open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