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Mar. 02 , 2016 Vol. 118 加入粉絲團 取消訂閱 關於網擎
最新消息
 
104 年第五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雲端儲存服務開賣囉!
政府於前年開始陸續推動各項雲端服務,以提升施政效率及服務品質。網擎資訊 SecuShare 雲端儲存服務不僅提升儲存雲資料的安全性,更加入了 AES 等級的檔案加密功能,讓使用者可將極度機密的檔案在線上加密,防止機敏檔案外洩。同時,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
雲端儲存服務規格項次,請瀏覽官網資訊...
[ more ]
 
Openfinder 看世界
  從馬拉松看人生與企業經營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進入慢跑的世界之後,自然對於跑步題材的漫畫、小說與電影也開始感到興趣。最後的馬拉松 (Back on Track) 是 2015 年上檔的一部德國電影,探討銀髮族老年安養的社會問題,對於同樣面臨人口老化的我們而言,不久的將來也是不得不面對的議題...[ more ]
 
行銷動態
 
箭頭 【活動邀約】Openfind 將於 3/7 ~ 3/8 參加由 iThome 所主辦的「2016 台灣資訊安全大會」
箭頭 【活動】2016 經銷商新春饗宴
   
   
 
Openfind於每月一次透過電子報寄送
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
請點選【取消訂閱】。
想要瞭解更多訊息,
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Openfinder 看世界
  解析政府機關導入雲端運算關鍵成功因素
網擎資訊 行銷處
全球雲端運算議題的高漲,加上政府陸續推動各項雲端服務,以提升施政效率及服務品質。各家雲端廠商紛紛說明雲端環境帶來的好處,但企業、政府機關對雲端的最大疑慮,還是在於資安風險、使用習慣、現有設備的安置與轉移負擔大小,若能釋懷這部分的心結,才能安心享受雲端環境帶來的便利 ... [ more ]
 
發燒新聞
新版 SecuShare 2.5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儲存雲評選肯定!
七連霸! MailBase 持續坐穩日本國內郵件歸檔市場冠軍寶座
MailBase 5.0 SP1 帶領企業向上觸及雲端運算 向下深根組織稽核
Mail2000 V7 SP1 多主機架構再進化! 高效管理零負擔
捷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勇奪百大創新產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