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al) This text will appear in the inbox preview, but not the email body.
Openfind eNews Dec. 29 , 2016 Vol. 128
alt_text
alt_text

協助國家級教學醫院建立安全可靠的檔案分享平台

網擎資訊 專業服務處 專案經理 黎芝廷

面對高度競爭且個人裝置興起的時代,讓該組織去思考,如何讓員工將資訊安全迅速的分享給他人,並利用各種裝置進行存取與協作來增加員工產值以維持企業競爭力。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該組織開始尋找取代這些傳統檔案交換方式的系統。...

alt_text

感恩 2016、超越 2017!

感謝所有客戶、合作夥伴、全體員工與股東們的支持與愛護,2016 年轉眼已經進入尾聲,嶄新的 2017 年就此展開。充滿驚喜的 2016 年,在一路逆風揮汗前行的努力下,終究開出甜美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