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al) This text will appear in the inbox preview, but not the email body.
Openfind eNewsSep. 29 , 2017 Vol. 137
alt_text
alt_text

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企業不可輕忽的資安議題

產品處 產品經理 王筱雯

在數位轉型的世代,企業間的溝通方式越趨多元,也間接改變了員工的工作方式,不僅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已是常態,甚至部分企業逐漸開始招聘遠端工作者。...

alt_text

跑進南半球,台澳拼經濟

第 31 屆台澳經濟聯席會議今年在澳洲 Newcastle 這個美麗的海港城市舉行,天然資源礦產豐富的澳洲,過往以來 Newcastle 是澳洲最大的煤礦砂出口港,距離雪梨約 200 多公里,2.5 小時的車程,可以視為大雪梨的衛星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