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al) This text will appear in the inbox preview, but not the email body.
Openfind eNewsFeb. 01 , 2018 Vol. 141
alt_text
alt_text

讓網路訪客買單!企業重新檢視站內搜尋 (Site Search) 的時刻來臨

企劃處

「這是我精心製作的網站,資訊齊全又豐富,訪客想要的資訊都可在這裡找得到!」當我們在規畫製作網站時,都會希望內容能夠盡善盡美,方便訪客理解我們想提供的資訊。...

alt_text

以雲端為中心,快速回應資安議題,引領數位轉型新浪潮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報告,台灣中小企業平均壽命約為 13 年,能夠延續到 20 年的企業更是麟毛鳳角。其中,有一家軟體公司,歷經了網路泡沫、金融海嘯等衝擊,不僅在台灣站穩腳步,更持續往海外市場拓展,今年正歡慶 20 週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