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al) This text will appear in the inbox preview, but not the email body.
Openfind eNewsMay. 30 , 2018 Vol. 145
alt_text
alt_text

因應 GDPR,在大數據時代中實現隱私保護

產品處 行銷副總 李孟秋

2018 年 4 月,Facebook 執行長佐克伯(Mark Zuckerberg)接受美國國會議員連番拷問的景象,不論同為行銷、或軟體服務業者,或身為現代雲端網路社群廣大使用者的一員,想必都感到十分震撼。...

alt_text

超級鐵人與目標管理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身處競爭激烈時代,每天都有無數的目標要追尋。為了達成一個目標,你/妳願意付出多少努力? 為了能夠平安完成 2018 Challenge Taiwan 226,這幾個月來投入了 70,000 公尺游泳、2,000 公里騎車、900 公里跑步的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