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al) This text will appear in the inbox preview, but not the email body.
Openfind eNewsJan. 02 , 2019 Vol. 152
alt_text
alt_text

企業經營有賺有賠,一遇詐騙有去無回

行銷處

隨著詐騙郵件造成企業損失的金額不斷攀升,根據國內媒體 iThome 電腦周刊取得刑事局受理的商務郵件詐騙(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BEC)案件資料,在台灣截至 2018 年 10 月 5 日為止,此類案件已達 45 件,也就是大約每周都會有一家企業因此受害而報案,而遭到詐騙的金額更是已經超過新台幣 2 億元。...

alt_text

落實數位轉型路上,Openfind 是您智慧安全溝通的最佳夥伴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告別精采的 2018 年,我們繼續寫下歷史,連續 11 年達成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儘管一路追趕,我們未曾放棄,終能再次超越自我,達成年初的營運目標!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更感謝一路走來陪伴Openfind 成長茁壯的同仁與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