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Feb. 27, 2020 Vol. 165    

企業不可不知的防疫 BCP 五大面向

網擎資訊行銷處

隨著 2019 年底開始新型冠狀病毒出現,各國交通運輸大受影響,橫跨兩岸三地的組織與企業更陸續傳出延後開工甚至停工的決定。根據國發會表示,預期台灣五大受衝擊的產業,包含了觀光與零售、電子零組件、汽車零組件、石化業、機械設備業皆會受影響。Gartner 資深分析師 Koray Köse 也指出,疾病的蔓延是相當難以預測的,對企業來說,風險始終存在,且會隨著全球化的發展與供應鏈的整合而加劇。

事實上,企業隨時可能會面對到的天然或人為災害,在在突顯出持續營運計畫(BCP)的重要性。建立完善的 BCP 可減少突發事件之衝擊,降低財務損失、維持企業聲譽、保護企業人員、提高客戶滿意度,以及符合法律的需求。

至於企業該如何做好 BCP?以下提供幾項因應重點:

1. 建立員工健康監測和追蹤機制:疫情控制人人有責,企業可透過簡單的工具程式,讓員工可即時回傳體溫紀錄,甚至是旅遊史等資訊,隨時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

2. 建立公司主管應變小組:...  more觀看全文

隨時隨地不受限,即時交流掌握工作進度!企業溝通平台免費試用
停工隔離也不怕,存取、交換檔案零時差!雲端儲存服務免費試用

 

因應防疫衝擊,網擎提供五大免費方案

了解更多

企業 BCP 策略關鍵,工作溝通不中斷

了解更多

打通協同障礙,引爆無邊際工作效率!

了解更多
 

逆風經營,我挺你!協作資安,迎轉型!
網擎資訊執行長 廖長健

more觀看全文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888
Email: sales@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