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Jun. 30, 2020 Vol. 169    
各位客戶您好:

在後疫情時代來臨的同時,許多跨國企業也宣布永久實行在家上班的制度,這不僅是辦公室空間縮減,而是企業溝通協作方式徹底的改變。

在這個企業推動數位轉型契機點上,您是否對未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就讓網擎與您攜手一齊向前邁進吧。


安全與便利的檔案分享,完美打造行動辦公室

網擎資訊 行銷處

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許多企業的營運,為減少衝擊,不少企業展開遠距辦公等應變措施,期望讓員工持續發揮生產力;這些措施立意雖佳,可惜的是,多數公司事前並未建立有效的檔案分享機制,以致員工在檔案溝通、乃至跨裝置的檔案同步等方面遭逢不便,減損工作效率。

儘管近年行動辦公、BYOD 及雲端化等需求激增,按理說企業因應許多業務往來需求,應當早已建置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的檔案同步與分享系統;但事實上很多企業依舊仰賴 FTP、Email 等傳統模式,不僅操作不便且潛藏資安疑慮,而此次疫情如照妖鏡,讓企業資訊分享的盲點益發突顯無遺。

亡羊補牢,永遠不嫌遲,到底企業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內容協作平台」(Content collaboration platforms;CCP)?怎麼樣的 CCP 能幫助企業在安全性與便利性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more觀看全文

輕鬆改變溝通方式,享受高效數位工作空間
隨時隨地使用不受環境限制,即刻申請免費試用

 

跨越協同障礙,引爆無邊際工作效率!

了解更多

Openfind Q1 資安威脅報告-釣魚詐騙持續增加

了解更多

【NEW】跨地讀檔神器- MM 行動公事包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