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Jul. 31, 2020 Vol. 170    
各位客戶您好:

夏日艷陽高照,大家是不是都想躲在房裡避暑呢?連日高溫,千萬別忘了隨時補充水分、做好防曬喔!

炎熱夏天格外容易讓人心浮氣躁,本期電子報就帶您來看看上班族必備的幾個溝通與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讓您做事更加得心應手、事半功倍。


工作完成!高效率上班族 6 大雲端工具活用術

雲端產品企劃主任 郭欣羽

企業辦公所需的工作溝通需求,與個人通訊需求是不一樣的,在乎的層面也不一樣,一般來說資訊管理者會比較在乎辦公室軟體是否有以下特性:

1. 資料集中儲存:因為辦公資料通常有機密性,如果資料分散儲存,難免有意外曝光的風險,如果能將資料集中儲存,在資訊管理面能更加簡化而有效率。

2. 隱私安全管理:公務資料的機密保存,早已是重要課題,舉凡顧客與員工等個人資料、設計研發機密及營運財務資料,這些不斷在企業內部溝通研討的資料,都必須有妥善機制稽核保護。

3. 一個帳號就好:資訊服務用於溝通,溝通的重點在於效率,考量使用者對於資訊服務的熟悉程度,一個帳號就能穿梭多項資訊服務,對使用者來說會更加方便。

至於在工作溝通方面,怎樣才能最有效率?以下針對 208 份企業上班族進行調查,了解他們最常用的工作溝通小秘訣...  more觀看全文

Email + 即時通訊 + 檔案分享 + 線上共編,工作溝通不中斷
一站式選購、開通快速方便,更享有專人服務

 

安全便利的檔案分享,完美打造行動辦公室

了解更多

【免費下載】疫情與資安對企業之影響與挑戰

了解更多

聊天室成員管理不易,總有不知名帳號嗎?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