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Aug. 31, 2020 Vol. 171    
各位客戶您好:

隨著秋天腳步的來臨,一年的辛苦也將進入尾聲。充滿波折的 2020 年,是否有為您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轉眼就到年底了,身為 IT 人員的您是否正在為了 Exchange 即將停止支援而煩惱?這期電子報,就讓我們來為您分憂解難吧!


Exchange 停止支援的難題與解決方案

資深產品經理 賴濬倩

Exchange 2010(含 2010 前版本)將於 2020 年 10 月 13 日終止服務與支援!這對於所有 IT 管理人員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除了需要計劃未來的電子郵件系統方針,另一個難題自然而然是如何準備升級及盤點升級的相關預算。

在這樣的情況下,部分企業有可能不採取任何行動,冒險沿用舊版的電子郵件系統。但隨著資訊時代的演變,網路攻擊也越來越頻繁,沿用舊版的系統就像顆不定時炸彈。倘若不升級到有提供軟體更新支援的新版本,就無法第一時間取得完整的資安防護或支援,一旦踩到資安漏洞引來駭客攻擊,損失的內部資產可能會對企業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除此之外,任何過舊的軟體都將遭受到相容性問題的考驗,對企業與 IT 管理人員帶來莫大的隱憂。

對於一般 IT 管理人員來說,若有置換 Exchange Server 的想法,通常不外乎下列原因:版本面臨升級、被微軟追討授權費用、人力不足,無法維運硬體設備等等...  more觀看全文

使用 Exchange 郵件系統的您,有更聰明的選擇
三步驟、零痛感 ! 輕鬆解決管理者置換 Exchange 夢靨

 

打造好的溝通環境,首要做好郵件系統健檢

了解更多

工作完成!高效率上班族 6 大雲端工具活用術

了解更多

MM 視訊功能試用申請!用 Email 就可開會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