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SEP. 30, 2020 Vol. 172    
各位客戶您好:

天氣逐漸轉涼,雖然新冠肺炎在台灣近日並未爆出重大疫情,但全球感染人數仍持續上升,疫苗研發時程依然尚未明朗,始終讓人擔憂。

無論是因疫情亦或是數位轉型趨勢,企業員工的工作方式也越來越多元。此時,該如何讓辦公流程既方便又兼顧安全性呢?就讓這期 Openfind 電子報來告訴您吧!


解析 WFH 浪潮下之企業內部資料安全防護

產品經理 林怡辰

新冠肺炎(COVID-19)期間,企業為了確保內部能夠持續運作不空轉,紛紛開始規劃並模擬要如何在家上班(WFH, Work From Home),如公司內部的會議該如何進行、要怎樣取得公司內部的檔案、如何與其他同事在不見面的情況下合作、要怎麼跟客戶進行遠端會議等等,如何規範對應措施、建置相關設備都會是各公司所面臨的議題。

對一般的企業來說,內部必然有許多公用檔案,其中包含許多的機敏資料,要如何妥善的保存此類資料,並且給予這些檔案適當的權限,減少其外洩的機會,又能在 WFH 的情況下,協助企業內同仁正常地存取與使用公司內部的檔案呢?提供員工可線上操作檔案的平台,就是一個可行的方式。

而要滿足檔案使用上的安全與便利,並且要能支援 WFH 的機制,企業需要的,會是一套可建置在企業內部,並且包含 DLP 的檔案系統...  more觀看全文

強化資料管理,最佳化企業生產力
實現 BCP 企業持續營運,輕鬆改變溝通方式、享受高效數位工作空間!

 

Exchange 停止支援的難題與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安全便利的檔案分享,完美打造行動辦公室

了解更多

[品牌故事] PCDIY! 雲端溝通,引領 3C 新視界

了解更多
 

轉型 SaaS 好處多,躍上雲端正是時候!
網擎資訊執行長 廖長健

more觀看全文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