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OCT. 30, 2020 Vol. 173    
各位客戶您好:

企業經營上總是會面臨許多挑戰,像是今年的新冠疫情,或是過去的金融風暴等。

即便外在的變數相當難以控制,但隨著企業的成長,累積的知識、客戶、經驗、產品與服務都會不斷的增加,而這些絕對都是相當重要的資產,那麼,企業到底該如何守護他們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導入企業郵件 DLP 系統,你準備好了嗎?

產品經理 張峰銘

資料外洩防護(簡稱DLP,Data Loss Prevention)解決方案,是企業資料防護最重要的基礎建設。DLP 市場發展至今已逐漸趨於成熟,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 DLP 解決方案,可透過網路、郵件及端點等方式防護資料洩露。其中又以郵件 DLP 系統最為廣泛,最大的原因在於郵件系統是企業對外開放的正式溝通管道,且佈署方式較為單純,可透過整合的方式滿足大型企業的需求。近幾年,金管會也要求金融相關產業導入郵件 DLP 系統,當信件被偵測到多筆個資時,就需將郵件加密再寄出,以確保客戶的隱私與權益。以下內容將分享,大型企業導入郵件 DLP 系統時應注意的觀念與實務經驗。

郵件 DLP 主要解決兩種類型的威脅:

1. 意外的洩漏:因人為疏忽將資料外洩。例如,員工無意間輸入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導致重要資訊寄給不相關的收件者。儘管是無心之過,但是這樣的錯誤可能會導致企業機密洩露。郵件 DLP 可制定政策...  more觀看全文

彈性設定郵件稽核政策,滿足企業管理需求
避免惡意或人為疏失,造成機敏資料外洩的好幫手

 

解析 WFH 浪潮下之企業內部資料安全防護

了解更多

[影片] 視訊+訊息,溝通安全有效率 (免費申請)

了解更多

[Cloud 電子報] 上班族 6 大雲端工具活用術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