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NOV. 30, 2020 Vol. 174    
各位客戶您好:

牛津英語字典每年都會選出年度熱詞,今年首度無法選出單一個代表字,足見 2020 年是個充滿波折的一年。

無論是企業或是個人,被迫或自願的改變了工作、生活方式,若是能從中吸取經驗,或許 2020 年也能帶給我們一些啟發,您說是不是呢?


數據安全時代,將雲端歸檔轉化為競爭優勢

資安服務總監 張世鋒

因應遠距辦公興起,企業訊息管理有別於過去集中式管理,轉成分散式管理,而服務應用的型態也從過去本地自建(on-premise)逐步轉型成雲端服務(SaaS)符合企業溝通不中斷的需求,也避免本地自建單點故障的風險。

根據 Gartner 調查顯示,已經將隨時隨地作業(Anywhere operations)列入 2021 科技趨勢重點項目,企業的營運與基礎建設都以數位優先(Digital first)、遠距優先(Remote first)為主。除了數位與遠距優先外,我們觀察企業對於郵件備份安全,也隨著雲端服務的導入而有新的應用情境,根據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在 2020 第三季的調查顯示,使用雲端郵件信箱服務(Email hosting)的企業客戶,接近 75% 的雲端用戶再導入雲端信箱時,同時會評估郵件歸檔(Email Archive)服務。

至於企業為什麼會選擇雲端歸檔服務?最重要的原因為以下三種:

1. 轉型郵件服務代管,仍保有資料自主權...  more觀看全文

完整調閱與還原的機制,落實法規遵循與郵件安全政策
為企業量身打造的雲端備存工具,優先保存重要郵件與即時訊息

 

後疫情時代,企業 BCP 有備無患!

了解更多

導入企業郵件 DLP 系統,你準備好了嗎?

了解更多

MM 視訊功能試用申請!用 Email 就可開會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3 蔡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