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DEC. 31, 2020 Vol. 175    
各位客戶您好:

2020 年 12 月出版的美國時代雜誌(TIME)封面,主題為 2020 史上最糟糕的一年(The worst year ever),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今年的新冠疫情。

由於疫情帶來的許多不確定因素,越來越多企業藉此機會開始思考數位轉型策略。這期的 Openfind 電子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數位轉型該從何做起吧!


數位轉型,從辦公室的日常開始

產品經理 林怡辰

若您近年有閱讀科技新聞、雜誌的習慣,相信「數位轉型」這個名詞對您來說一定不陌生。然而,這不是能一蹴可幾的目標,需要企業階段式的提升,從傳統產業、數位化、數位優化、數位轉型逐步規劃,並且需要內部從上到下配合,才能一步步邁向下個里程碑。

數位轉型的方式百百種,如何決定從何處著手?這次的疫情讓我們了解到:除了基礎建設,如員工電腦的配置、網路的管控、穩定度…等等必須首先建立以外,辦公室內的日常工作更是需要重視,舉凡收發信、編輯文件、瀏覽檔案、開會、員工間的溝通…等等,必須建立起何時何地皆可安全、便利工作的辦公環境,各項業務才能正常運行。

至於數位轉型該從何做起?又該如何讓員工無痛度過企業數位轉型呢  more觀看全文

彈性整合現有儲存資源,隨時隨地不受環境限制存取所需檔案
輕鬆改變溝通方式,享受高效數位工作空間

 

打通協同障礙,開創新型態工作模式
現在積極發展數位化的企業,為了幫助內部員工跨部門協同合作,得先解決檔案編輯與分享的問題,詳加記錄存取軌跡,以便於日後追蹤...
more觀看全文
 

數據安全時代,將雲端歸檔轉化為競爭優勢

了解更多

解析 WFH 浪潮下之企業內部資料安全防護

了解更多

企業 BCP 策略關鍵,工作溝通不中斷

了解更多
 

後疫情時代 企業安全協作新常態
網擎資訊執行長 廖長健

more觀看全文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16 許小姐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