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Nov. 30, 2021 Vol. 186    
各位客戶您好:

天氣逐漸轉涼,您是不是也開始出門困難,只想窩在溫暖的地方呢?

在疫情期間,相信很多人都漸漸習慣改用視訊會議的方式進行溝通與交流,也因為這樣,視訊會議的內容可能含有許多企業決策與機敏資料,而這些資訊該如何保存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視訊會議也該歸檔!DLP + 法遵保障知識財

產品經理 廖為紹

疫情期間因為無法面對面,「視訊會議」成為在遠距辦公使用率最高的工具。對企業來說,透過視訊會議等方式遠距辦公,不僅不會影響員工的生產力,甚至因為節省了通勤時間,更能回饋在生產力上。企業甚至能評估招募國外人才,降低人力成本的支出,建立跨國團隊。

就員工而言,使用視訊會議注重快速設定以及協作功能;因為參與會議人員可能包含內部員工及外部人員,因此快速發起會議並邀請成員加入(透過連結、Email)為最主要需求。另外,分享畫面、白板、註解等功能,也都是讓與會者共享資訊時常使用的功能。

而對管理者而言,導入任何資訊系統(服務)都需要考慮到「資料外洩防護」(Data leakage prevention, DLP)的問題。在享受視訊會議帶給企業的便利及好處時,也必須考量到法令遵循歸檔,並挑選適合的解決方案。當外部司法單位要求企業協助舉證或內部由稽核、政風單位主動發起調查時,都需要盡可能還原當初會議中所有內容。

那麼,企業該如何歸檔視訊會議...  more觀看全文

備份歸檔企業郵件、通訊軟體/服務、視訊會議,一網打盡!
滿足企業管理需求、符合法規又經濟實惠最佳解決方案

 

想要高品質的會議?您需要一個共編平台
根據統計,上班族平均每天有 2 場以上的會議。然而,從會議事前準備到事後統整紀錄其實相當耗時!那麼,到底該如何更有效率的開會呢...
more觀看全文
 

後疫情時代企業對於歸檔訊息需求的轉變

了解更多

資安也要混打,提高雲端數據安全的保護力

了解更多

怕對話被手機截圖? MM聊天室浮水印來嚇阻

了解更多
 

先問三個為什麼,選擇適當的數位工具推動協作轉型
網擎資訊執行長 廖長健

more觀看全文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