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Dec. 30, 2021 Vol. 187    
各位客戶您好:

轉眼間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回顧動盪波折的 2021 年,您是否充滿了複雜又難以言喻的情緒?

因疫情影響,相信許多人都首次體驗到居家上班、混合辦公的全新工作型態,這樣打破地點限制的上班方式又有什麼需要企業重視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面對混合辦公,WFA 的企業溝通新難題

行銷處

根據美國富比士網站報導,2020 年疫情大爆發前期企業多採用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為主,而在今年隨著全世界疫苗施打普及率提升,各國間逐漸恢復往來,WFA(Work from Anywhere)將會是 WFH 的下一步。於此同時,知名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也宣布,一旦疫情結束,將允許所有員工在任何他們想要的地方工作,他們認為 WFA 已不是用定點定時的概念來衡量工作成效,選擇工作地點的彈性和自由度,反而更有助於平衡工作及生活。

究竟企業該如何在面對充滿不確定未來的同時因應數位轉型,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大環境下超前部署?事實上,透過雲端服務來解決安全溝通、協作分享的問題,此類 IT 轉型在世界各地已是現在進行式。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企業如何安全的進行溝通?遠距辦公還潛藏哪些問題?企業應重視的三大重點包括:

1. 檔案存取完整記錄,協助控管...  more觀看全文

多點辦公跨地分享困難?異地上班溝通不順 ?
快來檢視企業內部數位轉型還缺少什麼?要注意哪些事項?

 

企業該參考的溝通成本節約術
最新報價單已經寄給廠商,怎麼還在用舊價格?已 email 更新資料,怎麼還在轉傳舊檔案?簡單的檔案線上操作平台就可節約溝通成本...
more觀看全文
 

視訊會議也該歸檔!DLP + 法遵保障知識財

了解更多

資安也要混打,提高雲端數據安全的保護力

了解更多

麗文文化建立 MM 討論串,聊天室主題不發散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