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Jan. 26, 2022 Vol. 188    
各位客戶您好:

轉眼間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在此也先預祝您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邁入 2022 年,除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外,各式網路攻擊也未停歇。我們可以從 2021 年資安威脅趨勢中學到什麼?如何在 2022 免於受害?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解析2021郵件攻擊手法,掌握2022威脅趨勢

行銷處

2021 年全球壟罩在新冠疫情的陰影下,不少企業採用遠距工作模式,這不只催化了數位轉型的腳步,同時也造成資安威脅遽增,企業必須面臨越來越複雜的網路攻擊。時至 2022 年,病毒依然在全世界攻城掠地,因疫情造成的經濟衝擊也使企業的未來加深了更多不確定性。

隨著 Omicron 入侵台灣,多家金融、製造、電信業者率先再度實施分流上班、居家上班,對於其中的安全隱患,Openfind 資安研究團隊將 2021 年於企業用戶環境中實際觀察到的威脅彙整,提出其中常見、經典的郵件攻擊手法加以解析,提供企業借鏡並做為 2022 年資安佈局的參考,希望企業用戶更了解威脅來源,知彼知己後更能教育使用者防範未然。

企業應加強注意的五大郵件攻擊手法如下:...  more觀看全文

有效攔阻各式資安威脅對刻不容緩!
掌握台灣在地情資與全球樣本,為企業提供全方位郵件安全防護

 

使用「雙重認證」保護帳戶,其實可以很簡單!
全世界都在遠距辦公,也有更多人帳號被駭客盜用!你可能常會聽到「雙重認證」可以保護帳號,但「雙重」設定會不會很複雜呢...
more觀看全文
 

面對混合辦公,WFA 的企業溝通新難題

了解更多

資安也要混打,提高雲端數據安全的保護力

了解更多

G Suite 不再免費,移轉至 MailCloud 套餐吧

了解更多
 

融合雲端,疫後突圍,感恩再出發
網擎資訊執行長 廖長健

more觀看全文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