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Apr. 28, 2022 Vol. 191    
各位客戶您好:

在網路攻擊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您是否好奇為什麼罪犯仍然使用電子郵件釣魚攻擊手法?想知道原因嗎?快來繼續看下去吧!

疫情持續延燒,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對抗社交工程攻擊,MailGates 6.0全方位防禦

產品經理 張峰銘

近幾年,由於 Microsoft 365 雲端辦公室應用服務成熟,許多企業將郵件系統轉移到雲端服務。雖然 Microsoft 365 提供了垃圾郵件過濾(Spam Filtering)與基於特徵值的(Signature-based)病毒防護等功能,但這些基礎的防護機制,並未能保護企業用戶免於針對性攻擊威脅,因此加強電子郵件安全成為企業資安防護首要任務。

根據《State of Email Security 2022》調查報告指出,70% 企業組織認為,由電子郵件引發的攻擊會影響公司業務。另外,高達 94% Microsoft 365 用戶認為,必須導入第三方電子郵件安全閘道(Secure Email Gateways)或整合型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服務(Integrated Cloud Email Security),以改善 Microsoft 365 郵件系統之安全性。

2021 年 Verizon 發佈的數據外洩調查報告(Data Breach Investigations Report)指出,社交工程攻擊類型主要可分為釣魚(Phishing)、偽冒(Pretexting)及詐騙(Scam)等,而最常見的攻擊方式包括...  more觀看全文

台灣每月面對 3,000 萬次網路攻擊,如何保護企業免於資安威脅
在地情資分析、全球樣本蒐集,郵件安全防護全面升級

 

Gartner 神預測 2022 主要科技趨勢,您跟上了嗎?
Gartner 去年底在一場資訊科技發展國際研討會當中,預測人工智慧、雲端技術、混合式工作型態將是 2022 年最主要的科技趨勢...
more觀看全文
 

別登出資安! 4 個新法重點,跳出駭客狙擊圈

了解更多

選擇私有雲的四大檔案交換情境

了解更多

視訊會議免費開通! 立即啟用 MailCloud 溝通雲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