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Dec. 28, 2022 Vol. 199    
各位客戶您好:

轉眼 2022 年已邁入尾聲,不知道您這一年過得如何,對於接下來新的一年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在此也感謝您對於 Openfind 的支持,期待 2023 年與您一起攜手前進!


最溫柔彈性的數位協作互補者

執行長 廖長健

對 Openfind 而言,2022 年是令人難忘的一年。4 月搬了新辦公室,進駐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華固創富中心,有了屬於自己的家。接著又再度進入疫情高峰,全面轉為在家上班,直到疫情趨緩,逐步恢復正常。這段期間快速適應遠端辦公,體驗數位協作的優缺點,摸索中從慌亂不安到接受新的常態。

展望 2023 年,我們將扣緊下列幾個市場需求,提供多樣化的混合雲服務。首先,針對零信任資安,Openfind 全系列產品與服務打破網路邊界防護的迷思,落實 3A 框架 (Authentication 認證、Authorization 授權、Accounting 記錄),主動整合合規的第三方技術,與重要機敏客戶落實零信任網路的發展路徑。

其次,我們是最懂地端的雲端防護服務提供商。針對偏好留在地端的客戶,Openfind 提供超值雲端防護組合,無須捨棄現有投資,還可以整合地端需求,挑選所需的進階防護快速導入。第三,我們將更加擁抱雲端生態系,提供客戶在公有雲 PaaS 上,部署私有雲的選擇。不僅享有 IT 架構上的自主權,Openfind 更提供授權與服務的彈性;無論是買斷或訂閱,或是自行維運或委外管理,我們忠實扮演企業客戶與政府機關最佳數位協作互補者的角色...  more觀看全文

 

當彈性工作模式成為主流,企業內部溝通反而芭比 Q 了?
當企業大部分的溝通都是透過螢幕或文字進行,誤會常常變得難以避免,如何找到有效提高組織溝通效率的工具便成為了重中之重...
more觀看全文
 

惡意加密附檔以社交工程再度來襲,如何因應

了解更多

資安法遵,政府 CISO 共契採購首重電郵安全

了解更多

郵件防護安全連續 8 年榮獲政府雲端共契績優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