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Aug. 24, 2023 Vol. 206    
各位客戶您好:

根據 iThome 調查報告指出,台灣去年超過 2 成的企業發生了 50 次以上重大資安事件,而在整年中每間企業平均發生 17 次,每個月約 1~2 次重大資安事件。

資安長或是企業 IT 人員面臨包括不斷變化的威脅、法規要求的應對、內部資料權限的管理,該如何應對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資安長的神助攻-3R 提升資安防護,應用專業服務

產品經理 林怡辰

在現今的數位時代中,企業面臨著持續演化的資安威脅,如何增強資訊安全變得更加關鍵不可或缺。根據 Ponemon Institute 的調查統計顯示,醫療、金融和科技產業在資料外洩後,皆遭受了巨大的損失。這些行業涉及眾多機密資料,例如病人的病例、客戶的財務資料、保戶的保單和個資、以及產品的技術和規格內容,這些重要而敏感的資訊成為駭客們垂涎的目標。除了上述提到的企業類型,政府機構和大型企業對駭客來說也是含金量很高,極具吸引力的攻擊標的。因此,這些產業往往會成立資安長的職位,負責企業安全的監控。

作為一位資安長,職責是保護組織的機密資訊,預防攻擊,並確保業務的順利運作。然而,他們面臨著許多挑戰:包括不斷變化的威脅、法規要求的應對、內部資料權限的管理、以及面對駭客強勢的進攻。因此,Openfind 做資安長最安心的後盾,提供 3R 關鍵...  more觀看全文

 

想點擊信件連結又害怕?Openfind S/MIME 數位簽章讓您放心點下去!
根據 iThome 報導,網路詐騙中釣魚信件的受害者比例最高。網路釣魚的慣用的手法為在 Email 信件中附上假造的常用網頁連結...
more觀看全文
 

世界領先電能品牌如何打造高規郵件安全環境

了解更多

資料外洩警訊:採用零信任架構 企業最佳選擇

了解更多

使用者資安意識不足,80% 資安長考慮這樣做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