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Jan. 31, 2023 Vol. 211    
各位客戶您好: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的年度計劃是不是也如火如荼地展開?在嶄新的一月份我們帶來了 2024 年的資安趨勢和熱門議題,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Openfind 在此也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2024 資安趨勢展望:落實資安治理、零信任並貫徹數位韌性

PM 部門經理 賴濬倩

回顧剛結束的 2023 年,資安威脅仍舊層出不窮,勒索軟體、供應鏈攻擊、零日漏洞等事件頻傳,對企業的營運造成重大影響。尤其台灣是全球科技供應鏈的重要據點,這也讓台灣成為駭客集中攻擊的區域。

根據網路資安公司 Fortinet 的統計,2023 上半年亞太地區共偵測到四千億次以上的惡意威脅,其中,台灣占比就高達 55%,居亞太之冠。這些攻擊都造成了企業及整體經濟莫大的損失。例如,中華汽車遭勒索軟體攻擊,導致部分生產線停工;台灣微笑單車遭網路攻擊,導致約 2.1 萬會員交易資料外洩。而就在本月,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精密機械廠恩德也先後遭到駭客網路攻擊。可以想見在 2024 年,資安威脅無疑將持續加劇,除了透過國家政策將整體資安的環境整備地更好之外,企業該如何防範資安威脅...  more觀看全文

為什麼零信任如此重要?企業與政府公務機關如何導入零信任架構?
了解更多零信任解決方案與整合案例

 

案例分享

網擎資訊協助金融單位利用郵件加密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金融產業易接觸大量重要個資,除了法規遵循,還配合主管機關各種要求。網擎憑藉豐富的導入經驗,分享最完整的金融產業稽核解決方案...
more觀看影片
 

Mail2000 支援零信任網路,完善法規遵循

了解更多

攜手開創有意義的永續成長

了解更多

[雲端電子報] 如何提前預知「高風險帳號」?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