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ews
Feb. 29, 2024 Vol. 212    
各位客戶您好:

轉眼間農曆新年已過完,大家是不是也已收拾好身心,準備認真拚搏了呢?

上班族有放假、休假的時候,但駭客們可不會配合大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零信任架構如何有效地保護企業與政府機關的重要資料吧!


零信任架構:政府機關與企業資訊安全的關鍵

產品經理 林怡辰

近年來,網路攻擊的頻率與規模不斷增加,勒索軟體事件也是層出不窮,知名的勒索軟體如 LockBit、BlackCat、Royal,各組織間更是互通有無,他們利用較少的攻擊次數對系統造成了極大傷害,大大提升了攻擊成功的機率,讓世界各國災情不斷,LockBit 更在 2022 與 2023 引發 1,653 起案件,是最大規模的犯案組織,這當中位於台灣的鴻海旗下京鼎也慘遭毒手,網站遭挾持並於頁面昭告公司內部資料遭竊,所幸在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及紐西蘭等國家的網路安全機構的調查之下,已於近期查獲 LockBit 集團,對各個目標企業可說是暫時鬆一口氣,但仍有多個駭客集團暗度陳倉,企業仍須警惕,不容鬆懈。

在此背景下,政府與各企業應加強資訊安全防護措施,採取更為積極的應對策略,以確保國家資訊資產的安全與穩定。零信任架構的應用在這一方面提供了一個具有前瞻性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將對資訊安全帶來實質性的提升。

在推動零信任架構方面,政府與企業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more觀看全文

為什麼零信任如此重要?企業與政府公務機關如何導入零信任架構?
了解更多零信任解決方案與整合案例

 

案例分享

Mail2000 整合支援零信任網路,協助 A 級機關完善法規遵循
身為中央政府第一級機關、資通安全法分類的 A 級,無論是自身業務需求,或是配合國家政策,對於資安都是極其重視。率先整合零信任的 Openfind 產品,如何滿足其需求...
more瞭解更多
 

落實資安治理、零信任並貫徹數位韌性

了解更多

攜手開創有意義的永續成長,迎接共好未來

了解更多

杏一醫療專業選品!網擎專注郵安、把關溝通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瞭解 Openfind 的產品與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25532000 #791 潘先生
Email: info@openfind.com.tw
關於網擎 Openfind 粉絲團

Openfind 透過電子報寄送會員訊息,若未來您不希望收到訊息,請點選【取消訂閱】。 更多訊息,請瀏覽 www.openfind.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